小娇妻

想转载的私聊我,不要私自偷/文,这样不好

请用饮料瓶来形容男团

  ❗BT发疯 产物

  

    李程秀:唔……邵群就是……普通矿泉水瓶吧,但没那么粗,小一点但不多。


  温小辉:我老公是脉动上放个鸡蛋,长宽高都合胃口。


  何故:正常尺寸,没那么大,但是的确比正常亚洲男子的尺寸大一点,也想不出来什么瓶装水来比喻,如果非要比喻的话,那就芒顿吧,因为他主要显长  


  简隋英:艹,小李子简直就是加量冰红茶成精,虽然哥也不差,但是我家李玉真一般人比不上。


  丁小伟:我家那口子跟我差不多,这玩意舒服了就行,管那么多干嘛?非要说的话就是RIO加长版吧  


  白新羽:就那样吧,男生的有什么好看的?大波美女才好看,俞猪就萨姆奶茶吧,体型我说不准,但是颜色肯定一样。 


  顾青裴:原炀像玻璃瓶装的饮料,体型要比玻璃瓶粗一些,但硬度都差不多……里面的含量也差不多 


  任燚:我家老宫虽然花样不算多,但是够用就行,他比较像东方树叶,外表看起来比较迷惑人,但是里面的液体又苦又涩,有回甘但不多。


  黎朔:我和锦辛在这方面比较和谐,他的发育也很优秀,在某些方面他比较像充气的瓶装可乐,更多时候像扭开瓶盖的时候。


  周翔:像瓶装酸奶,因为他下面比较白,也比较稠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了

  拜了个拜レ(゚∀゚;)ヘ=З=З=З


  


    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843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