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娇妻

想转载的私聊我,不要私自偷/文,这样不好

【原顾】小狼狗四天没睡觉所为哪般?

  

  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此刻坐在会议室开早会的原家骨干们盯着坐在主位的BOSS,眼神中尽是打量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集团的小原总在工作上说不上是出类拔萃, 但也是才能兼备。尤其是从良之后更是肉眼可见的变成熟稳重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几天原炀做事总会愣神,虽不算是大错,但开会的时候突然愣神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原总?”坐在原炀旁边的一个女生轻声提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计划可以,下周开始试行吧”原炀回过神,应付了一句就起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女生僵住了嘴角,她就汇报了个工作总结,怎么就有新计划了?而且小原总怎么黑眼圈那么大?晚上没睡觉?但他也没住公司啊,反而是顾总最近住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们说”一个男生八卦的小声说道“小原总是不是外面有狐狸精了?顾总已经满足不了小原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乱说!上司的事别乱想,而且小原总不是那样的人,我昨天还看到他和顾总进出食堂吃饭呢,恩恩爱爱的”有人出声制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大的黑眼圈,一看就是晚上不睡觉,小原总也不玩游戏,那一个男人晚上能干嘛?”有人提出质疑。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顾总对我们不错,就算有小妖精我也是站在顾总这边的”顾青裴的秘书抬抬眼镜,眼里是一如既往的严肃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,顾总是个好上司”

  一时间大家都站在了顾青裴这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近也留意点两人的举动,万一顾总受欺负我也能帮个忙”秘书认真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众人点点头表示认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秘书肩负重任的回到岗位,刚坐下就看到了原炀向这边走来又赶紧又起身,原炀进去了顾青裴的办公室,不知道是不是秘书的错觉,他好像看到小原总瞥了她一眼,目光似乎是……不屑?

  

  秘书低头眨眨眼,应该是她看错了,而且现在是好机会啊,正好偷听一下两人的对话,她可是为了合作谈判自学过心理学的,到时候就听听小原总说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她眼中闪过一丝亮光,此刻她变成了福尔摩斯!

  

  秘书蹲下身紧紧的贴着办公室门口,打算先听一会两人的谈话再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!赶紧把你门口那个秘书给我辞了!”原炀站在顾青裴的桌前,大手抵住桌前,身体前倾有着十足的压迫感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处变不惊的摘下眼镜,正眼都不看对方一眼,淡淡道“不可能,这个秘书无论是能力还是职场世故我都很满意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呢?为了个秘书你跟我冷战四天,在家没有你我还睡个屁!你家也不回,顾青裴你好样的!”原炀快气炸了,那个秘书长得就一副妖精模样,天天对着顾青裴那么殷勤,要说没点目的他都不信!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住办公室而已,而且我上个秘书是个男的也被你赶走了”顾青裴又喝了一口浓度香醇的咖啡,打定主意不顺着原炀,自己不能太惯着狼崽子,不然又要上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气极了也开始不管不顾,直接从桌前跳到顾青裴椅子前,手上一个用力就拽着顾青裴的领带与对方来了个脸贴脸,桌子上的咖啡荡漾了几个来回,最后回归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住办公室?我还喜欢在办公室睡你呢!”原炀咬牙小声说道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秘书怎么也没想到,一切的根源竟然是因为自己,但自己怎么可能跟顾总攀上关系,明明自身马上就要结婚了!对象还是小原总身边的张总监。

  

  秘书到最后已经听不到什么了,桌椅间的碰撞声响过后就是漫长的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遭了,不会是出事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秘书吓得直接推门而入,还伴随着她急匆匆的声音“顾总!我下周与张总监的婚礼希望你能来参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秘书傻眼了,她看了眼衣衫不整的顾总,又看了眼趴在顾总上面上下其手的小原总,她表示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高新职位要离自己远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场面尴尬的不行,秘书第一次体会到了坐立难安的感觉,她微笑着后退,妄想试图回到半分钟前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推开原炀,处变不惊的整理自己凌乱的上衣,但锁骨上的红痕却是实实在在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我到时候回去参与,提前恭喜你新婚快乐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眨眨眼也反应过来,小秘书要结婚了?还是跟自己的人?小秘书结婚了=她没有了威胁,跟自己的人结婚=是自己这边的人

  

  等原炀捋好关系后直接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笑的比外面的阳光都灿烂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我说你最近怎么看起来春风满面的,原来是好事将近啊,我和顾总还想留你几年呢,真是女大不中留,但还好你嫁的是我的部下,如果以后他欺负你就来找我,我治他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直接给了对方一个白眼,场面话说的那叫一个漂亮,配合上精湛的演技一时间秘书都没反应过来,只知道道谢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谢,你作为顾总的秘书我也是很放心满意的,以后升职加薪肯定少不了,下周婚礼我和你顾总带礼物去给你们撑面”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秘书早就偷听到原炀的话还以为他多看重自己呢,但今天一过以后估计也能看中自己就对了。

  

  秘书脸上丝毫不显,此刻已经找回了职业素养的她挂上了标准的微笑“中午了,两位想吃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吃食堂就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顾总回家吃,下午我们有点急事就不来公司了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直接拦住了顾青裴的话,开玩笑,主要矛盾已经解决了,他怎么会允许次要矛盾的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冷哼了一声不说话就算默认了。

  

  秘书点点头转身离开,她懂了,就下午她一个人干活了呗,两个老板去恩恩爱爱了,她都懂,反正以前也不是没有过,反正自己马上就要休婚假了,到时候让他们忙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等她刚坐下没一会,原炀就与顾青裴并排走了出来,两人风风火火的出了门,只留下了秘书在座位上看手机打字。

  

  社秘:兄弟们,头顶两位的情感纠纷已解决,盲猜今晚六点后两位都会很好说话,有问题的记得把握时机

  

  我不掉头发谢谢:感谢感谢,感谢我最爱姐姐的小道消息

  

  磕CP王者:啊啊啊啊,他们回家肯定是※&^&#去了!

  

  社秘:我不想封号!别乱说啊你!

  

  小张总监:又是公司和平的一天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

      “【原顾的非正经开车】(含车震,但不皇爆)”

     可当独立故事,不存在后续在彩蛋,自愿送礼看

部分:

  (……“嘿!你上劲了是吧?”原炀把车停在路边侧身压住顾青裴

       此时外面都是行人,人们匆匆忙忙中都没有注意这个不起眼的黑车,当然,如果车里发出点什么声响就不一定了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