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娇妻

想转载的私聊我,不要私自偷/文,这样不好

【多CP】当家主偷看视频被发现

   

     ❗不拆不逆,玩梗作物

 (其实是我偷偷看帅哥视频,咳咳咳)

  

  【宫任】  

  宫应弦:你在干嘛?

  任燚:帮你维护城市形象

  宫应弦:我没看出来

  任燚:我正在透过这个视频来查找地址,到时候你们直接去查,某些事件一查一个准

  宫应弦:所以这个男的好看吗?

  任燚:脸长得挺正,身材也……

      宫应弦:也怎么?

  任燚:也……不能跟你比

  宫应弦:我保证,为了城市的形象,下午这个会所就会面临整顿(微笑)


  

  【群秀】

  李程秀:身材真好啊

  邵群:跟邵群比呢?

  李程秀:胸肌比他大一点

  邵群:老婆……看来我需要锻炼才能让你满意了。

  李程秀:你你你怎么提前回来了!

  邵群:不重要,我们去锻炼吧

  李程秀:去,去哪?

  邵群:卧室床上或者天台

  

  【俞白】

  白新羽:啧啧啧,长得一副小白脸

  俞风城:没错

  白新羽:你回来能不能有点声,吓我一跳!

  俞风城:背着我偷看其他男人?

  白新羽:对啊,但没你帅

  俞风城:别以为夸我就能原谅你

  白新羽:嘿,我这是实话实说,而且他们也没你黑啊

  


     【原顾】

  原炀:顾青裴你竟然公然出车九!

  顾青裴:看个视频就算出车九?那我要是跟别的男人抱一起还是上床了?

  原炀:别转移话题,我的身材不比他们强?

  顾青裴:看腻了

  原炀:不成,把视频给我删了

  顾青裴:可以,反正小辉还会发给我

  原炀:……洛羿,能不能管好你老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【妹叔、洛温、寒故、李简】在彩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76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